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

是福還是禍?

難忍unlimit hosting粗暴服務之際,驟眼一看將近十月尾,是時候讓同事給我轉hosting,好咯!終於逃離魔掌! 以往這些IT事,我用不著張羅,只懂得大呼小叫,全依賴公司的IT 同事。現在,習慣學習那些外星文,EPP code, DNS...他們要求甚麼,我只好走去花上幾天時間問unlimit hosting。對,你沒有看錯,請他們覆一個email要兩天時間。反正,快要跟他們分手,唯有等吧...如是者,好像相安無事...

昨天忘得一團糟,咦,怎麼收不到designer發的電郵? 垃圾筒又不見,心想電郵又雲遊太虛吧! 今早一整天外出開會,回公司途中,用手機查看email,「沒有新郵件」,哪有可能有這樣平靜?心生一計,給自己發一個email吧! 結果發現,原來舊的hosting當然已經停了服務,然而,新的轉DNS需要七天時間,當然沒有接得上... 弊!要是客戶給我們發了email,怎麼辦? 坐在辦公室一角,變成一隻鍋上螞蟻一樣,既要了解哪裡出了問題,嘗試有沒有plan B,又要跟老闆解釋...最不甘心又要付錢,renew unlimit hosting 的「服務」,錢能解決問題,當然不是問題,確實不甘心屈服於這家鬼公司,真的氣得我半死!

到目前為止,仍然沒有開通,但願明天一早,事件得到解決,如果能夠retrieve今天接收的emails更好。不然,我又得繼續做一隻鍋上螞蟻... 只有乾急而已。習慣了整天花時間寫/覆數十封email,今天突如其來的平靜,真的不知道是福還是禍?

1 則留言:

  1. 多謝大家關心,我的domain已經成功轉移,已經與unlimit hosting再無任何瓜葛。雖然短短數天,已經感覺非常折磨,因為向警方落案,礙於unlimit hosting的CS仍然能夠聯絡上,假設他們原則上仍為我提供服務,不能視為詐騙;翌日,他們CS還有面皮走來向我討$300改MX Record費用。在我警告他們下,準備報警之際,unlimit hosting 仍有顏面討$200延誤申請費用...相信無人比他們更資格稱為古惑仔online...這件事困擾了我們數天,是時候重整旗鼓,再跟他們算帳。

    回覆刪除